close

夢境的開始,往往都是說不清楚的,只是在夢裡,知道家族裡有一棟老宅(實際上沒這東西),荒廢了已久,聽說是有阿飄。

  晚上,我與我小弟還有大表弟一起經過了那邊,看著陰森的宅邸,心裡不自覺得發毛。

  這時候小弟突然說「我們進去探險吧。」

  我很直覺的回應說「你無聊喔。」

  「又不會怎麼樣,反正這是我們家的。」我們三個就因為這句話,就大辣辣的走進去了。(不要問我什麼跟什麼,這是做夢,醒來以後會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想。)

  就這樣,我們三個走進了荒廢的宅邸,才一進門,我就覺得毛毛的,看著荒廢的空屋,空洞的窗戶就像黑色的眼,看得我直發毛,就這樣,我們走到了三樓。

  才上樓梯,我的腦海就閃出了恐怖的景象,一片茫茫的白霧化作哀怨憤怒的臉孔,對著我咆哮,我一把拉住不知死活正要上樓的小弟。

  「好啦,回去了。」

  小弟看著我冒著冷汗的臉,看來他知道事情不大對,也不反對的回頭走。

  才要下樓,就看到一個長相普通的女孩站在我們三個人的身後,臉上推滿了笑意,可是我的心裡卻直發毛,因為她的笑容裡帶著說不出的詭異。

  「要回去了喔,那要不要先吃點東西?」

  這時候空屋裡不知道哪邊冒出來的桌子,上面擺著幾個熱騰騰的熱湯還有一些炸食,小弟還有大表弟禁不住,朝桌子走過去,東西拿了就準備吃。(為什麼會做這樣不合理白目的舉動?因為是做夢阿。)

  「等一下,不要吃。」我連忙出聲制止。

  我臉上帶著笑容,把小弟和大表弟手上的東西拿下來,放回桌上,慢慢的退後。

  那女孩臉上還是帶著笑容問著「都不吃東西嗎?」

  「不了,謝謝。」我拉著兩個弟弟連忙走出了老宅,看著空洞的窗口,那個女孩依然帶著笑容,看著我們。

  我心裡知道,如果我們吃了那些東西,我們將走不出那個屋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bo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